banner

【公告】《王者大乱斗》停止运营公告

1558518171_ywmeFup9ei3Y0fcKFRboWnTNlCe8tGaUWMvOpg1k.jpeg


 《王者大乱斗》停止运营通告



亲爱的玩家:

《王者大乱斗》自开测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回顾开测以来我们和各位一起度过的无数个欢乐的日子,运营团队由衷地感激大家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因游戏版本过于陈旧,我们不得不宣布:《王者大乱斗》将于2019年5月31日起停止运营,游戏服务器将会正式关闭。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同时也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鲸旗互娱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游戏停运时间:2019年5月31日


    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游戏的支持,也为了回馈大家对于我们游戏的热爱,我们给大家强烈推荐一款拥有超有趣挂机玩法的高质量放置卡牌手游 《部落战魂》挂机八小时,上线五分钟,快乐一整天!


现在下载游戏试玩还可以领取专属的体验礼包,可免费获得500钻石100W金币哦~~快来加入我们吧!


下载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鲸旗互娱”-点击左下角游戏下载-部落战魂(暗黑超神)下载  或  直接公众号回复“部落战魂”获取下载链接

体验礼包获取方式--添加客服QQ:161927445  后表明自己为《王者大乱斗》用户,需要体验《部落战魂》的体验礼包,即可获取。


    客服QQ:161927445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客服小姐姐为你解答~

旧的回忆一直都在,新的故事已经开始!期待你的到来!

 




                                                  王者大乱斗》运营团队

                                                        2019.5.22


小蓝盒
扫一扫下载小蓝盒APP